怡蘭私房特調
【發行日期】2020.10.28 ※ 如無法看到完整電子報,請點選此處閱讀
實體鋪新款熱飲,咖啡奶茶暖心上市!
咖啡+奶茶,實體鋪新飲上市!


想要品嘗PEKOE主人葉怡蘭Yilan的私房特調—咖啡奶茶,現在機會來了!在秋冬季節轉換之際,PEKOE實體鋪趁此推出大家敲碗已久的「咖啡奶茶」新款熱飲,運用鍋煮奶茶、咖啡及奶泡紅茶的手法去延伸,融合咖啡、紅茶、杏仁茶等元素,調配出奶香茶味咖啡香俱足的三款暖心特調,濃醇芳香餘韻悠長,令人想一杯再一杯~此外,更完整公開食譜做法,讓您在家隨時都能親手調製。

 
咖啡牛奶特調食譜
鍋煮咖啡奶茶
鍋煮咖啡奶茶
概念來自怡蘭的「鍋煮奶茶」譜,選用台東鹿野產區蜜香紅茶添入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入牛奶鍋煮後加入蔗香紅糖調味;整體帶有紅色漿果、花果香氣,一飲入口,透亮的微酸裡,愉悅的甘、柔柔的苦、多元紛呈的香,著實令人沈醉不已!

做法:

1. 取一牛奶鍋,放入100ml的水煮開,再加入3g蜜香紅茶茶葉煮至釋放出茶色。
2. 加入180ml冰牛奶,小火加熱至50℃後,隨即加入10g耶加雪菲咖啡粉,續煮至70℃熄火。
3. 再加入9g蔗香紅糖攪拌均勻,濾出茶葉後即成。

使用材料:
PEKOE咖啡室—莊園之選.衣索比亞耶加雪菲咖啡
PEKOE精選—台灣蜜香紅茶,50g(金屬罐.黑)
PEKOE精選—台灣本產蔗香紅糖
伯爵咖啡奶泡茶
伯爵咖啡奶泡茶
最頂級Bergamot香檸檬燻香調配而成伯爵紅茶,搭配風味兼容並蓄、口感圓潤細緻的午後咖啡,添入細緻香醇奶泡而成;茶香與咖啡香中習習柑橘果味明亮清揚,多重層次交疊更加對味。

做法:

1. 取5g伯爵茶葉以100ml滾水沖泡5分鐘。
2. 以咖啡機萃取出濃縮咖啡40ml(或以手沖方式將咖啡濃度增加),再加入15g糖水(將鸚鵡糖及水以1:1沖泡使顆粒全部溶解)。
3. 將步驟1沖泡好的伯爵紅茶濾出再倒入牛奶中,再以咖啡機打出奶泡(或是以手持電動打奶泡器)。
4. 再將步驟2的咖啡液緩緩倒入即可。

使用材料:
PEKOE精選—伯爵紅茶,50g(金屬罐.黑)
PEKOE咖啡室—匠藝之味.午後咖啡
法國La Perruche—鸚鵡糖,750g
杏仁咖啡奶茶
杏仁咖啡奶茶
溫醇迷人的100%原粒杏仁茶,搭配散發著白色花朵般淡雅香氣、柔婉果香的汀布拉紅茶,再加入口感圓潤細緻的午後咖啡調製而成;在咖啡奶茶的醇香中,徐徐綻放著淡雅杏仁清香,多重層次交疊令人著迷。

做法:

1. 取3g汀布拉茶葉以100ml滾水沖泡3分鐘。
2. 將80ml牛奶加熱後加入20g杏仁茶粉攪拌均勻。
3. 以咖啡機萃取40ml濃縮咖啡(或以手沖方式將咖啡濃度增加),再加入8g荔枝蜜。
4. 在杯中將步驟1的茶湯及步驟2融合牛奶的杏仁茶混合一起攪拌均勻,最後再倒入步驟3的濃縮咖啡液即成。

使用材料:
PEKOE精選—錫蘭汀布拉紅茶,50g(金屬罐.黑)
PEKOE咖啡室—匠藝之味.午後咖啡
PEKOE精選—台灣純手工杏仁茶
PEKOE精選—台灣本產荔枝花蜜
PEKOE快訊
快訊
網站海外訂單調整公告

近期由於疫情關係,導致海外包裹配送深受影響,自4/8(四)開始海外訂單暫停接單,5/20(三)起陸續開放日本、加拿大、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客戶下單,其餘地區將視情況陸續開放;此外,已成立的海外訂單因目前國外航班大幅縮減,以致包裹配送上較不穩定,送達時間可能有所延誤,還請大家耐心等候,謝謝!
即期品
PEKOE精選
土耳其天然無花果核桃
PEKOE咖啡室
匠藝之味.餐後咖啡
日本INOUE SPICE
奄美咖哩粉(中辣)
保存期限:2020.11.7 保存期限:2021.1.9 保存期限:2021.2.9
NT. 150 NT. 90 NT. 300 NT. 255 NT. 390 NT. 332
PEKOE精選
台灣本產高山油菊茶
台灣米發發
玫瑰紫米甜酒釀
PEKOE精選
台灣阿里山紅茶,30g(金屬罐.黑)
保存期限:2021.3.1 保存期限:2021.4.1 保存期限:2021.6.26
NT. 250 NT. 200 NT. 170 NT. 145 NT. 335 NT. 285

近期最暢銷
法國A LʼOlivier
波爾多紅酒醋
義大利Urbani Tartufi
乾燥牛肝菌菇
法國Échiré
手工奶油(海鹽)
NT. 388 NT. 335 NT. 80

PEKOE精選
台灣本產純釀調理烏醋
台灣章俊源
蕃薯粉
日本月兔印
琺瑯單手牛奶鍋(黃.14cm)
NT. 150 NT. 85 NT. 1380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 修改電子郵件 / 電子報歷史區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