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4.6.17
 
◎【Cecillia優雅過生活】吮指回味!知左都醋燒雞翅

材料:

小雞翅六小支、乾香菇四朵泡開切半(浸泡香菇的水留著備用)、煮熟的綠竹筍一支、鵪鶉蛋適量。

作法:

1.平底鍋燒熱,淋入一大匙麻油,小雞翅灑點麵粉後排列入鍋底,煎至金黃。

2.加入其他材料,淋入調味醬料:知左都醋二大匙、柴魚醬油二大匙、味霖二大匙、砂糖一大匙、浸泡香菇的水一杯。

3.轉中小火,燜煮至雞肉熟透及所有食材入味,約需15分鐘左右,起鍋前改成大火,醬汁稍收乾即可。...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板井KABOSU園—知左都醋(料理東西軍特選素材)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柴燒白麻油

 
◎【婷婷樂活天地】清爽開胃的日式酸橘醬汁

柑橘蘿蔔泥醬汁佐烤鯖魚作法:

1.從冷凍庫取出鯖魚片,不退冰直接放到烤盤上,用220℃烤約30分鐘。

2.白蘿蔔去老皮並直接切成順手的小塊,磨成新鮮蘿蔔泥。

3.切些青蔥放入蘿蔔泥內,也可以加些去籽的辣椒絲。

4.再倒入一些酸橘原汁和日式昆布醬油,攪拌調味。

這樣調出來的柑橘蘿蔔泥醬汁,不但酸甜夠味,還很清爽開胃呢!...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KABOSU本家-100%酸橘原汁

◎【慵懶生活•好好生活】日式高湯蘆筍海鮮燉飯

材料:

白米一杯、白酒100cc、蘆筍四到五根去老皮,切成三公分段、鮮仁蝦12尾去腸泥、干貝三顆橫切成三片、紅蔥兩顆切碎、洋蔥1/3顆切碎、宇根乃赤色高湯包兩包、滾水1000cc、鹽和胡椒適量、橄欖油三大匙。

作法:

1.將鍋子燒熱,放進橄欖油,加入紅蔥和洋蔥末炒香並呈現透明狀後,加入米。

2.將米粒炒到粒粒都明亮染上橄欖油後,加入白酒,炒到酒精蒸發為止。

3.徐徐加入高湯,慢慢攪拌,每次水量被米吸收後立刻加入高湯,如此重複多次。

4.米吸收高湯轉為飯時,加入鮮蝦持續攪拌。試試看米的熟度,約半熟左右,加入蘆筍。

5.最後加入干貝薄片,再攪拌約一分鐘後試試看味道,若需要可加些鹽和胡椒調味。

將做好的海鮮燉飯盛盤後,灑上一些義大利香菜,淋上特級橄欖油,清爽不膩的日式高湯蘆筍海鮮燉飯就完成囉!...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宇根乃-京都風高湯袋(赤)


:: 本週特惠 6/17∼6/23 ::

義大利Vis-榛果巧克力醬
價格:390元
特價:312元

採用獨特的祕密調製方式,將高於業界數倍、45%超高比例的榛果融入巧克力醬之中。獨特的釀造手法,凝聚出濃郁豐沛的榛果香氣與細緻如絲般的柔滑質地,入口後,飽滿香甜、活潑奔放的榛果氣息,讓人由衷陶醉不已。

:: 下週預告 6/24∼6/30 ::

PEKOE精選—台灣本產古早味花生糖
價格:150元
特價:128元

大手筆使用高達80%以上的原粒花生,且堅持不添加麵粉、油脂等多餘人工調味,故而製成花生糖後,質地格外硬實、酥脆,不似傳統花生糖容易濕軟、沾黏。外覆的薄脆糖衣甜度適中,散發著迷人的焦糖香氣與飽滿香濃的古早味,醇厚餘韻於口中繚繞不絕,適合搭配各式茶飲享用。



一保堂初夏限定「新茶」開賣!

好消息!京都一保堂特殊限量生產的最新鮮煎茶、由每年初生的新芽製作而成的「宇治新茶」,終於再次開賣囉!

茶湯顏色青綠透明而清秀淡雅,輕捧茶杯,首先便聞到有如春雨洗過般的清新綠茶香,一飲入口,口中便充滿豐富的甘甜滋味,與一保堂其它常態供應的煎茶相較之下,新茶有著更清新爽口充滿活力的獨特芳香!

一年一度、初夏獨有,錯過此際就得再等一年的「旬」之味!喜愛喝茶的朋友請務必一試。

一保堂-宇治新茶,50g(袋裝.季節限定)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02-2700-2602
11:00~20:00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
Copyright 2009 c 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