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4.5.13
 
◎【歐芙蕾秘密花園】涼拌海帶芽

材料:

1.食材:鹽漬海帶150g、蒜末2瓣、辣椒2根、薑絲約拇指大、檸檬1/4塊、熟白芝麻1茶匙、柴燒白麻油3大匙。

2.備用醬汁:糖1大匙、鰹魚醬油4大匙、白開水3大匙。

作法:

1.使用冷開水將鹽漬海帶洗淨並擰乾,整把抓起來切小塊,接著加入蒜末、辣椒、薑絲攪拌,淋上備用醬汁。

2.加入柴燒白麻油,全部拌勻後放入冰箱冷藏30分鐘以上取出,盛盤後灑上熟白芝麻即完成。...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柴燒白麻油

 
◎【貓在家裡】鹽麴雞塊

鹽麴僅僅使用米與鹽兩種原料,就可以發酵出同時具備鹹、鮮與甘的三種滋味,所以這調味品可以說是百搭,可醃漬蔬菜、肉類,還可烹調時直接調味,不需另加其他醬料,就有很足夠的豐富滋味了!

作法:

1.雞胸肉(去骨雞腿肉更佳)去皮後切成差不多大小的方塊,加入四匙鹽麴(鹽麴的份量端看個人口味可酌量增減),攪拌均勻後,冰在冰箱內醃漬了一天半。

2.因為雞胸肉幾乎沒有油脂的緣故,所以烹調前先拌了稍許的蔬菜油,接著均勻的滾上蕃薯粉。

3.氣炸鍋先預熱後,鐵網上刷上一層薄薄的油,將雞塊平鋪在氣炸鍋的鐵網上,160度烤10分鐘,接著轉180度烤2分鐘!...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八百金-海人藻鹽鹽麴

◎【蘋果妮子】涼拌梅醬番茄黃瓜

材料:

1.食材:小黃瓜1根、牛番茄2顆、薄荷1支

2.調味料:橄欖油1湯匙、Balsamico醋1小匙、青梅醬3匙、鹽1小匙

作法:

將小黃瓜切丁用鹽醃約5分鐘左右,再用水將鹽分沖掉,番茄也切丁;將兩者淋上橄欖油與Balsamico醋混拌,再加入黃梅醬,薄荷葉切碎加入番茄黃瓜丁當中添加清爽口感。同場加映一道「梅醬清炒碧玉筍」...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台灣清亮農場-有機黃梅醬

:: 好康特惠 5/13∼5/26 ::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洛神花蜜餞
價格:60元
特價:51元

精選來自台東縣金峰鄉所生產體型碩大飽滿的新鮮洛神花萼調味而成。厚實飽滿的完整花萼,呈現深邃的暗紅色澤。入口後質地清爽且不黏膩沾手,卻又完整保留住些許濕潤口感與爽脆咬勁,酸香甘甜的清雅滋味,在炎炎夏日更顯樸實迷人。

:: 下期預告 5/27∼6/2 ::

奧井海生堂-藏圍利尻昆布(料理東西軍特選素材)
價格:380元
特價:323元

利尻昆布產自北海道最北端的利尻島、禮文島沿岸濱海處,是昆布領域裡的最頂級逸品。而這款利尻昆布更出自赫赫有名、創立於明治4年、至今已有超過百年悠久歷史的「奧井海生堂」。滋味鮮醇甘爽,散發著溫潤高雅的芳香,所萃取出的高湯美味境界絕非一般日式湯頭可比擬。



5/18∼5/20 店休&出貨時間調整公告

5/18∼5/20期間,因內部活動關係,PEKOE實體鋪將店休三日,網站出貨時間也有所調整,請大家特別注意,以免向隅喔!

【網站】

1. 2014年5月16日(五)中午12:00前完成結帳之訂單,商品將於當日寄出。

2. 2014年5月16日(五)中午12:00後,至5月20日(二)完成結帳之訂單,統一於5月21日(三)後陸續出貨。

【店鋪】

2014年5月18日(日)∼5月20日(二),暫停營業。

如有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2014新年份大吉嶺春摘茶新鮮開賣!

眾所矚目的「2014大吉嶺新摘春茶」終於到貨隆重上架囉!

春茶,比起其他時節的大吉嶺紅茶來,經過春日溫柔蘊藉的雲霧洗禮,滋味往往分外輕揚甜潤,洋溢著雍容高雅的清新花香,而這款茶來自位於大吉嶺山谷的「ROHINI」茶園中,十分珍貴、纖細鮮嫩的「FTGFOP1」等級,補充包也同步上架,推薦大家嚐嚐看喔∼

50g(金屬罐裝)
50g(補充包)
100g(補充包)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02-2700-2602
11:00~20:00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
Copyright 2009 c 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