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3.6.18
 
◎【M.J. 吃喝物語】墨魚麵?還是墨魚麵麵包?
這個手工墨魚雞蛋扁麵只須放入滾水煮1~2分鐘後即可食用,是懶人廚娘的好幫手!麵煮好拌上現成的番茄麵醬,放入熱狗麵包內再搭配蘿勒,講究一點的還可以灑上番茄丁或鮭魚卵或鮭魚卵,即是一道取師自日本的炒麵麵包的墨魚義大利麵麵包。

另外也想用中式的食材來搭配看看,剛好家中有好吃的麻辣香腸再配個大蒜、辣椒、九層塔應該可以做出好吃的中義混血的「麻辣香腸墨魚麵」。

作法:

1.先將煮麵水煮開備用,平底鍋中放入橄欖油以小火先煸炒一下切片的麻辣香腸,放入蒜片及辣椒末拌炒,此時可將墨魚麵放入滾水中煮1分鐘30秒,再放入麵條入鍋拌炒前先把九層塔放入再放麵條後以少許海鹽及黑胡椒調味,拌炒個30秒即可盛盤。

散發出蒜香、辣椒香、花椒香及淡淡的墨魚香的麻辣香腸墨魚麵噴香好吃,重點是煮麵時間控制得宜下的麵條彈牙可口,好好味啊! ...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義大利La Campofilone-Linguine手工墨魚雞蛋扁麵
  義大利FELSINA橄欖油
 
◎【蘋果妮子】烤核桃油的點綴

作法:

先煎了鯖魚與小卷,沙拉葉同樣調味先,今天的油醋醬汁用烤核桃油2份:醋1份比例原則來調製,以白酒醋與百香果醋各0.5,果醋能帶出核桃油香氣,與煎烤的鯖魚及小卷呼應,此道溫沙拉入口伴著帶有堅果與熱帶水果氣息的口感,兼顧食慾跟健康兩全。

另外炒了蒜味雞肉萵苣細扁麵,用核桃油與海鹽將雞肉略醃半小時,麵起鍋時加點核桃油調味,增添香氣的層次。...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法國La Tourangelle-烤核桃油
  法國Guerande鹽之花
  義大利La Campofilone-Linguine手工雞蛋扁麵

◎【婷婷樂活天地】南瓜濃湯蝴蝶麵疙瘩

動點巧思替家裡的餐桌增添些許美好的色彩,做道西式的南瓜濃湯麵疙瘩,五彩繽紛的豐富色澤,讓人不禁躍躍欲試!

作法:

1.把兩大顆南瓜、一顆紅蘿蔔、兩三顆馬鈴薯一起用熱水煮熟(或蒸熟),先撈出備用。

2.等微涼後加入些許雞高湯,再用食物調理機打成泥狀,就可以倒回鍋中囉。(這時候可以看情況過濾一些雜質),用中小火慢慢熬煮開來,一邊撈去表面的浮末雜質,加些現磨海鹽與綜合胡椒末調味了,可以自己一邊調一邊試試看味道,千萬別把蔬菜的鮮甜給蓋掉。

3.同時間用大量的水、海鹽煮開,抓一大把彩虹蝴蝶麵入鹽水中,用中小煮大約五分鐘左右再撈出瀝乾,可以用冰水稍為冰鎮後再瀝乾保持其嚼勁Q度。

4.把這多彩的美麗蝴蝶麵們放入鮮甜的南瓜濃湯中,周圍淋點鮮奶油拉出美麗的愛心花紋,放些新鮮的parsley與煎烤到香脆培根肉末增添其美好風味!

同場加映,婷婷還另外做了一道「彩虹蝴蝶麵聖代」...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義大利Pastificio Marella-Farfalle Arcobaleno手工彩虹蝴蝶麵
  法國Guerande鹽之花


今鹽屋佐兵衛-干貝魷魚飯友(保存期限:2013.6.30)
價格:530元
特價:265元

美好花生-台灣本產台九號花生醬(微糖.顆粒)(保存期限:2013.7.1)
價格:250元
特價:150元

美好花生-台灣本產台九號花生醬(微糖.滑順)(保存期限:2013.7.1)
價格:250元
特價:150元

義大利Vis-糖漬覆盆子(保存期限:2013.7.11)
價格:535元
特價:
268

義大利Vis-糖漬綜合野生莓果(保存期限:2013.7.11)
價格:535元
特價:268

澎湖海鮮干貝辣醬(大辣)(保存期限:2013.7.28)
價格:390元
特價:293元

宜蘭三星青蔥奶油醬(保存期限:2013.7.29)
價格:240元
特價:192元

長田茶店-蕎麥茶(保存期限:2013.8.31)
價格:490元
特價:343元

PEKOE精選-台灣本產香蜂草茶(保存期限:2013.9.10)
價格:90元
特價:72元

PEKOE精選—台灣文山包種茶,50g(保存期限:2014.3.20)
價格:270元
特價:216元

   

PEKOE咖啡掛耳包醇香推薦!

嗜飲咖啡的朋友們請注意! 出門在外旅遊或工作,總覺得一般的咖啡掛耳包滋味不夠滿足您嗎?PEKOE推薦您以人氣精品咖啡製成的「牙買加藍山咖啡掛耳包」,即便是咖啡掛耳包也能讓您隨時隨地享受高雅的新鮮好咖啡∼

這款「牙買加藍山咖啡掛耳包」飽滿豐實且纖細高雅的柔魅香氣,如絲綢般柔滑細緻的口感,整體展現出極其不可思議的、與既定印象中的藍山咖啡頗有所區隔的豐富質地,餘味悠長且變化多端,非常令人難忘!

>> 牙買加藍山咖啡掛耳包

>> 咖啡掛耳包專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02-2700-2602
11:00~20:00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
Copyright 2009 c 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