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濃荔枝酥熱烈加開
【發行日期】2021.05.05 ※ 如無法看到完整電子報,請點選此處閱讀
犒賞媽咪療癒小點
犒賞媽咪療癒小點
 

母親節即將到來,慰勞媽咪的辛勞,今天換你來掌廚!本期的美味分享報收錄三道療癒料理,首先是「培根鬆餅」,以創意手法將和紅茶風味鬆餅粉結合培根的鮮鹹,風味令人驚豔;以及使用純台灣蕃薯粉自製的「黑糖珍珠」,無添加的甜蜜Q彈滋味快來動手試試;最後則是漂亮繽紛的「苦茶油拌五色時蔬素麵」,素麵白嫩清爽的滋味,讓人大呼過癮。

 
餓童日記
培根鬆餅
培根鬆餅

材料:鬆餅粉200g、蛋1顆、牛奶200ml、培根6片。

做法:

1. 熱鍋不加油,將培根切半入鍋煎至兩面上色,取出後鋪在餐巾紙上吸油。蛋液加入牛奶和鬆餅粉攪拌均勻成麵糊裝入醬料瓶。

2. 熱鍋後轉小火,以餐巾紙在鍋中抹上薄薄一層油。培根入鍋後,在培根周圍以醬料瓶擠出麵糊畫一橢圓形,再擠麵糊填滿空隙,培根表面也擠少許麵糊。當麵糊冒泡泡後即可翻面,再煎一下即完成。


相關商品:
日本九州Pancake—和紅茶鬆餅粉
日本九州Pancake—七穀原味鬆餅粉
PEKOE熟肉室—台灣黑豬五花培根
貓在家裡
黑糖珍珠
黑糖珍珠

材料:蕃薯粉160g、黑糖80g、冷開水100 cc。

做法:

1. 在鍋中放入黑糖與開水攪拌均勻以小火煮沸。待水滾後關火,倒入一半的蕃薯粉快速攪拌均勻,再倒入剩餘的蕃薯粉,快速攪拌直呈團狀。

2. 將黑糖麵糰放到砧板上反覆揉捏至光滑狀,接著分割成小塊,並搓成小圓形,尺寸不宜太大,會不容易煮熟。過程中建議在麵糰上蓋一層保鮮膜防表面水分流失。

3. 開大火煮滾水放入珍珠,一下鍋即用湯匙將它們分開,以免黏成一大塊。約莫水煮30分鐘,可撈起少許珍珠放入冰水中判斷是否煮熟,若未煮熟內芯的粉感會較明顯。煮好的珍珠以溫開水沖洗過,淋上少許蜂蜜以避免珍珠彼此沾黏即完成。


相關商品:
台灣章俊源—蕃薯粉
PEKOE精選—台灣本產龍眼花蜜
PEKOE精選—台灣本產龍眼花蜜(60g裝)
Amy's talk 愛米愛你
苦茶油拌五色時蔬素麵
苦茶油拌五色時蔬素麵

材料:素麵150g、苦茶油3大匙、小黃瓜1條、牛蕃茄1顆、茭白筍1根、玉米筍4根、黑木耳3片、火鍋用豬里肌肉3片。

做法:

1. 牛蕃茄去籽、小黃瓜、茭白筍、玉米筍、黑木耳等食材洗淨切成粗絲條狀。煮一鍋水待水滾後,放牛蕃茄、茭白筍、玉米筍和黑木耳,1分鐘後再放進小黃瓜,加1小匙鹽,再煮約1分鐘起鍋,瀝乾水份備用。

2. 將里肌肉切小塊,加些酒汆燙後備用。煮滾2公升的水後放進素麵煮約1分鐘,撈起立刻用冷開水沖洗降溫。煮好的素麵均勻拌上苦茶油,最後依序擺上素麵、時蔬、肉片裝盤即完成。

相關商品:
三輪山本—白龍素麵
PEKOE精選—台灣本產冷壓苦茶油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段木黑木耳
端午節預購
PEKOE特濃版荔枝酥,端午節預購開始!
熱烈加開!特濃荔枝酥搶先開跑!
NT. 570

大獲好評於端午節再次限時販售的「台灣本產荔枝酥」2.0特濃版開放預購囉:內餡使用百分之百的台灣彰化糯米荔枝乾製成,外皮更是選用法國諾曼第產區的優質奶油。為呈現出奶香濃美的鬆軟外皮,更大手筆添加雙倍分量的奶油,成就這款荔枝酥香甜鬆軟,濃美馥郁的好滋味。

此批預計於 5/26(三)開始陸續出貨;如同筆訂單有購買荔枝酥等預購商品,則須配合預購商品出貨時間。
當月滿額贈
5月滿額贈活動開跑
5月滿額贈好禮~

5/1~5/31滿額好禮:
◎單筆訂單滿1700元:Melazen天然氣泡飲(蘋果薑汁風味)
(市價:135元)
◎單筆訂單滿3000元:印度大吉嶺紅茶.茶包組
(市價:290元)
即期品
PEKOE精選
台灣純手工麵茶
PEKOE精選
台灣炸意麵
PEKOE點心坊
台灣本產愛文芒果牛軋糖
保存期限:2021.5.13 保存期限:2021.5.24 保存期限:2021.6.4
NT. 230 NT. 115 NT. 98 NT. 49 NT. 180 NT. 90
台灣THE Beaute
正欉鐵觀音香蜜芭樂果醬
恆泰豐行
紅香麻油
法國La Tourangelle
蒜味葵花籽油
保存期限:2021.8.2 保存期限:2021.8.3 保存期限:2021.11.19
NT.300 NT. 255 NT.330 NT. 281 NT. 680 NT. 578

近期最暢銷
PEKOE點心坊
古早味冬瓜茶爆米花
台灣劉姥姥野生花椒油
青花椒油
PEKOE X 堂本
特濃本產蔗香紅糖蜂蜜蛋糕
(5/27出貨)
NT. 130 NT. 345 NT. 310 NT. 590

PEKOE精選
剝皮辣椒
台灣古意梅舖
純梅精
日本金網Tsuji
不鏽鋼烤網組附手把(大)
NT. 180 NT. 1200 NT. 3800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 修改電子郵件 / 電子報歷史區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