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最暢銷:PX雪莉醋、金平糖
【發行日期】2020.10.21 ※ 如無法看到完整電子報,請點選此處閱讀
料理致勝撇步,活用調味料特輯!
料理致勝撇步,活用調味料特輯!
 

在料理的世界裡,有強大的調味料為後盾,就能輕鬆掌廚!被視為魔法調味料的「鹽麴」,不僅炒菜時可以取代鹽、拿來醃製魚肉、涼拌淺漬等,皆能讓風味口感再升級。

本期美味分享報,特別收錄兩道運用「八百金海人藻鹽鹽麴」入菜的家常料理:包括肉質軟嫩、鮮香下飯的「香煎鹽麴鮭魚」,以及風味鮮脆迷人的免開火料理「鹽麴淺漬小黃瓜雲耳」;最後也別錯過忙中快手就能完成的「花生醬烤雞三明治」,濃郁的花生香氣,搭配金黃焦脆的烤雞腿與酥香麵包,身心靈都滿足了!

 
維多利亞的廚房
香煎鹽麴鮭魚
香煎鹽麴鮭魚

材料:鹽麴約20g、鮭魚排200~250g。(2人份)

做法:

1. 將魚排擦乾,均勻抹上鹽麴,冷藏靜置半天或一晚。

2. 烹調前半小時取出冷藏的魚排,入鍋前抹淨魚排上的鹽麴;起油鍋先煎魚皮那一面,待邊緣處微翹,用鍋鏟試鏟魚皮與鍋底之間,若能輕鬆鏟入,則翻面續煎另一面直至熟透即成。


相關商品:
日本八百金—海人藻鹽鹽麴
Amy's talk 愛米愛你
鹽麴淺漬小黃瓜雲耳
鹽麴淺漬小黃瓜雲耳

材料:鹽麴約1大匙、黑木耳適量、小黃瓜1根、黃椒及紅椒各一小片、白麻油少許。

做法:

1. 小黃瓜切薄片、黃椒及紅椒切成絲、木耳剝小塊氽燙約30秒冲冷開水瀝乾。

2. 將作法1的食材放入塑膠袋,加入約1大匙鹽麴(約為蔬菜的1/10),稍微搓揉,使鹽麴均勻沾附在食材上,再放進冰箱冷藏30分鐘,盛盤後再淋上少許白麻油即成。


相關商品:
日本八百金—海人藻鹽鹽麴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段木黑木耳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柴燒白麻油
比家的日式餐桌
花生醬烤雞三明治
花生醬烤雞三明治

材料:無糖花生醬1大匙、去骨雞腿1片(切小片)、生菜數葉、小番茄1~2顆(切片)、橄欖油少許、鹽適量、胡椒少許。

做法:

1. 雞腿以鹽、胡椒醃漬至少1小時,再送進烤箱以180度烤15~17分鐘,烤到熟透。

2. 將麵包片以小烤箱或金網烤熱,表面抹上少許橄欖油,烤到酥香;烤好的麵包塗滿花生醬,依序放上雞腿肉、生菜與小番茄,再放上另一片麵包即成。


相關商品:
台灣美好花生—台九號花生醬(無糖.滑順)
義大利FELSINA—Berardenga特級初榨精品橄欖油
荷蘭Verstegen—四色胡椒粒
法國Guerande鹽之花
日本金網Tsuji—不鏽鋼烤網組附手把(大)
PEKOE快訊
快訊
網站海外訂單調整公告

近期由於疫情關係,導致海外包裹配送深受影響,自4/8(四)開始海外訂單暫停接單,5/20(三)起陸續開放日本、加拿大、香港、澳門、中國大陸客戶下單,其餘地區將視情況陸續開放;此外,已成立的海外訂單因目前國外航班大幅縮減,以致包裹配送上較不穩定,送達時間可能有所延誤,還請大家耐心等候,謝謝!
即期品
PEKOE精選
台灣本產古早味花生糖
PEKOE熟肉室
台灣黑豬五花培根
PEKOE精選
土耳其天然無花果核桃
保存期限:2020.10.30 保存期限:2020.11.1 保存期限:2020.11.7
NT. 150 NT. 105 NT. 230 NT. 161 NT. 150 NT. 90
南投鳳梨生產合作社
鳳梨旺來茶
日本宇根乃
極上日曬柴魚片
PEKOE精選
台灣本產高山油菊茶
保存期限:2020.11.25 保存期限:2021.1.31 保存期限:2021.3.1
NT.150 NT. 75 NT. 250 NT. 238 NT. 250 NT. 200

近期最暢銷
法國A LʼOlivier
西班牙PEDRO XIMENEZ雪莉醋
日本KABOSU本家
金平糖(柚子)
台灣祥記
梅糖
NT. 499 NT. 240 NT. 160

PEKOE精選
台灣純手工杏仁茶
PEKOE X 好食光
伯爵茶梨子果醬
日本柳宗理
南部鐵器迷你煎盤(18cm,附不銹鋼蓋)
NT. 280 NT. 420 NT. 3880


 
訂閱 / 取消電子報 / 修改電子郵件 / 電子報歷史區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unsubscri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