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3.10.15
 
◎【婷婷樂活天地】黑松露奶油蘑菇嫩蛋
材料:

1.新鮮雞蛋數顆:可加入鮮奶或鮮奶油調勻,增添軟嫩濃稠度。
2.配料:新鮮蘑菇切片、些許配色的紅黃椒末、新鮮parsley細末。
3.義大利Tartufalba-黑松露蘑菇醬一匙、松露鹽少許。

作法:

1.用不沾平底鍋,先用少許橄欖油微煎著搭配的配料們,取出備用。

2.用廚房紙巾擦拭鍋內雜質,不用洗鍋,直接放入一大匙無鹽奶油,開中小火加熱,待完全奶油融化,即可倒入打好的濃稠蛋汁;這時後,必須以木匙不停地快速攪拌,等到蛋汁開始些微凝固,馬上加入一匙黑松露蘑菇醬並快速拌勻。

3.把步驟1的配料,放置黑松露蘑菇嫩蛋的最上層,再點綴上幾滴黑松露蘑菇醬就完成囉!

這道菜的成敗,就是快速拌炒!由於鍋子會有餘熱,依婷婷個人的經驗,最好是剩下約莫30%的半生熟狀態,就先關火均勻撒上些許的松露鹽調味,就趕緊起鍋盛裝到容器內。同場加映一道「黑松露蘑菇洋蔥牛排醬汁」 ...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義大利Tartufalba-黑松露蘑菇醬
  義大利Urbani-白松露鹽

 
◎【Tina's 美好生活】Christine Ferber芒果文山包種茶果醬

1.抹麵包:這天我做了法式吐司,吐司單純以鮮奶、雞蛋、兩顆花生米大的醬油膏(私房做法,微量的醬油膏會帶出特別香氣,當然也可以換成一小匙鹽)浸泡,如果要更美味,可以不沾鍋放一點奶油,起鍋後佐著芒果包種茶果醬一起吃,熱熱的麵包更帶出果醬的天甜!

2.調成飲料喝:最簡單的是加冰加氣泡水,濃郁的甜被兌開了,還能享受一顆顆QQ的芒果丁,很值得一試啊!要茶香更重,放進紅茶裡,就是一杯真材實料的好喝芒果茶!

3.佐優格或是奶酪也很讚。...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Christine Ferber-芒果台灣文山包種茶果醬(PEKOE獨家)
  義大利S. PELLEGRINO-天然氣泡礦泉水

◎【歐芙蕾秘密花園】Christine Ferber杏桃台灣蜜香紅茶果醬
果醬的食用方式從最簡單的抹醬到冰淇淋、奶酪、優格的淋醬;帶酸味的果醬則可當作沾醬,將牛肉丸、烤物、薯餅直接沾著食用也很美味;若將果醬倒入氣泡水中,無味的礦泉水立刻充滿香氣與果粒!

格子狀吐司:將吐司切成九格,落刀於最底部時不切斷,烤箱只開上火,將吐司表層烤的酥脆,每一小格放上果醬,吃的時候撕下一小塊,底部連著的部份拉扯時可見吐司的彈性,視覺也是不容小覷的爆點,上層酥底部柔軟是很棒的口感,這就是只烤上層的作用。

自製薯餅:將一顆馬鈴薯刨絲後灑入少許鹽,略抓捏出水後擠乾,放入一顆蛋白與少許太白粉混合,將馬鈴薯絲煎至兩面焦香,灑上少許糖粉,沾取果醬食用。...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Christine Ferber-杏桃台灣蜜香紅茶果醬(PEKOE獨家)


一保堂-玉露茶包組(12包裝)(保存期限:2013.10.23)
價格:680元
特價:340元

比利時Pierre Marcolini-Saveurs du Monde精選產地巧克力組合(保存期限:2013.11.6)
價格:800元
特價:640元

比利時Pierre Marcolini-馬達加斯加Sambirano產地巧克力BAR(保存期限:2013.11.6)
價格:880元
特價:704元

比利時Pierre Marcolini-厄瓜多Los Rios產地巧克力BAR(保存期限:2013.11.6)
價格:880元
特價:704元

PEKOE精選-印度香料紅茶.茶包組(保存期限:2013.11.15)
價格:240元
特價:144元

PEKOE精選-台灣本產黑糖粒(保存期限:2013.12.17)
價格:140元
特價:112元

比利時Lotus-嘉樂特奶油餅(保存期限:2013.12.30)
價格:190元
特價:171元

義大利La Castellana-手工蕃茄蔬菜醬(保存期限:2013.12.31)
價格:390元
特價:351元

義大利AGROMONTE-油漬全乾小蕃茄(保存期限:2014.1.31)
價格:460元
特價:368元

台灣在欉紅-香蕉金桔野蜂蜜果醬(PEKOE獨家)(保存期限:2014.2.14)
價格:430元
特價:387元

義大利Amedei-LE PRALINE 頂級手工巧克力(2顆) / 榛果可可豆+黑櫻桃酒(保存期限:2013.11.30)
價格:360元
特價:288元

義大利Amedei-LE PRALINE 頂級手工巧克力(2顆) / 榛果可可豆+蘭姆酒奶油杏仁糖(保存期限:2013.11.30)
價格:360元
特價:288元

本產凱特芒果乾,新鮮開賣!

懷念略帶酸味的濃郁芒果鮮爽滋味嗎?非常難得的,睽違超過一年多的「台灣本產凱特芒果乾」終於重新上架了!

採用台南玉井的新鮮凱特芒果加入極少量的糖,完全不使用任何人工添加物與防腐劑,並耗費數十小時低溫緩慢烘烤而成。

一打開封袋,一股微微野性的獨特芒果香撲鼻而來,一嘗入口,襲人的果味裡透著清雅的香氣和紮實口感,尤其是比愛文芒果稍高的酸度,使整體品味過程格外清新爽口,由於凱特芒果產季不長,產量十分有限,喜愛的朋友動作請快,遲了就不知何時才會再進貨囉!


>> PEKOE精選-台灣本產凱特芒果乾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02-2700-2602
11:00~20:00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
Copyright 2009 c 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