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3.07.16
 
◎【婷婷樂活天地】美好的finger food-義大利envItaly-手工炙烤小洋蔥
炙烤過的小洋蔥,單吃就是很開胃的小前菜,總是偶而要實驗些不同的美好滋味,噹!有了!讓我們來玩玩finger food吧。

作法:

1.調製蒔蘿蜂蜜芥末醬汁:加入一小匙法式芥末子、一小匙蜂蜜、一小匙白酒、一大匙日式美奶滋、一小匙檸檬汁,用些現磨海鹽與黑胡椒調味融合,最後把蒔蘿葉切細末放入,攪拌一下就完成了。

2.取出些許炙烤小洋蔥、醋漬小黃瓜備用;川燙些大蝦仁,煮熟變色後馬上冰鎮冷卻口感會比較Q彈,再淋上初榨橄欖油,再簡單灑些海鹽與現磨黑胡椒調味一下。

3.隨意的串起小洋蔥、小黃瓜、大蝦仁、Havarti jalapeno cheese,略帶鹹香與隱約辛香味的起司,畫龍點睛般的中和了酸酸甜甜的滋味!

沾上自製的醬汁,濃郁卻不失清爽的奶香中,隱約透著些許酸甜鹹香的多層次滋味,好喜歡!...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義大利envItaly-手工炙烤小洋蔥
  法國Fallot-頂級芥末子醬
  法國Guerande鹽之花
 
◎【歐芙蕾秘密花園】法國La Tourangelle-烤榛果油

材料:

鮮蝦仁15隻、透抽1隻、雞蛋1個、核桃6顆、蒜末一大匙、紅蘿蔔末兩大匙、薄荷葉20片、白飯一碗半、鹽一茶匙、黑胡椒粒1/4茶匙

作法:

1.兩大匙烤榛果油放入鍋內,爆香蒜末,加入打散的雞蛋與紅蘿蔔,拌炒均勻;加入透抽與蝦仁翻炒。

2.放入一碗半的飯,食材全部翻炒至熟加入一茶匙鹽與1/4茶匙黑胡椒調味,六片薄荷葉切細碎與所有食材再拌炒均勻。

3.加入切碎的核桃,淋上兩圈的烤榛果油,略微拌炒後即可盛盤,另外準備10片的薄荷葉切成細絲,放在炒飯上頭,要食用前稍微的輕拌,薄荷與烤榛果油的香味更加融合於炒飯中。

這道海鮮炒飯裡融合所有食材的風味,榛果油有著豐富的烘烤堅果香氣,核桃的顆粒增添口感上的沖突,而薄荷完美的扮演著綠葉的角色。...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法國La Tourangelle-烤榛果油

◎【蘋果妮子】酒汁豉油炸醬炒雞心

材料:紅酒少許、雞心100g∼150g、豉油炸醬一茶匙

作法:

1.先剖切雞心將裡面之血管去除,吃起來口感較好。

2.中火起油鍋熱,雞心倒入拌炒半分鐘。

3.再倒入少許紅酒續炒,讓雞心浸勻酒汁,再加入1茶匙(1T)的豉油炸醬,邊炒邊將湯汁收乾即可熄火盛盤上桌。

同場加映一道「蔥末炸醬香豬」...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 台灣嘉信晶饌-手工豉油炸醬


:: 本週特惠 7/16∼7/22 ::

PEKOE飲食器-復古台灣碗.圓碗(紅柿)
價格:180元
特價:144元

由PEKOE與陶藝世家第四代、且榮獲無數國內外獎項肯定的鶯歌陶藝家獨家合作,以台灣傳統工藝、手繪燒製而成;本款「PEKOE飲食器-復古台灣碗.圓碗(紅柿)」,以濃淡交錯層次豐富的橘色手繪柿果,樸實巧緻的筆觸,祝福著柿柿(事事)如意。傳統的日常家用飯碗尺寸,品味與實用兼備。

:: 下週預告 7/23∼7/29 ::

PEKOE精選-夏威夷豆鳳椰糕
價格:160元
特價:128元

選用以慢火熬煮來自高雄、無農藥殘留的新鮮鳳梨,添加入菲律賓有機椰奶、椰絲與夏威夷豆,精心選用上選純天然食材製作而成。在鳳梨的酸甜滋味裡,緩緩散發出濃郁圓潤的椰奶乳香,軟Q富嚼勁的口感間帶著鮮脆椰絲,搭配夏威夷豆的可口爽脆與迷人奶香清香!

PEKOE精選—台灣白毫烏龍茶,50g(保存期限:2014.3.20)
價格:370元
特價:29
6

長田茶店-蕎麥茶(保存期限:2013.8.31)
價格:490元
特價:343元

PEKOE精選-台灣本產香蜂草茶(保存期限:2013.9.10)
價格:90元
特價:72元

PEKOE精選—台灣文山包種茶,50g(保存期限:2014.3.27)
價格:270元
特價:216元

義大利FELSINA特級初榨單品橄欖油—Moraiolo(保存期限:2014.11.30)
價格:420元
特價:357元

義大利FELSINA特級初榨單品橄欖油—Pendolino(保存期限:2014.11.30)
價格:420元
特價:357元

義大利FELSINA特級初榨單品橄欖油—Raggiolo(保存期限:2014.11.30)
價格:420元
特價:357元

台灣本產水果軟糖,全新到貨!

好消息,PEKOE朋友們期待好久的「手工水果軟糖」到貨囉!除了香蜜芭樂、草莓,這次加入了當季新鮮的全新鳳梨口味!

本款水果軟糖經細心熬煮並精準的監控火侯,過程中除了砂糖、葡萄糖與少量果膠外,完全不添加任何其他化學成分!酸甜適中均衡協調,口感細緻並散發濃郁的果香風味,讓你體驗不同以往的軟糖滋味。

除了單獨品嚐之外,也非常適合搭配PEKOE各式精選茶款享用,更能感受手工軟糖的繽紛樂趣,推薦給大家!

>>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手工水果軟糖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02-2700-2602
11:00~20:00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
Copyright 2009 c 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