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No.006  


【 精緻佐料簡單嘗 + 春節出貨公告 】

經過長期的規劃與討論,PEKOE鋪子本著對飲食的熱愛與期望分享的精神,在眾多的網友支持下,創辦了《PEKOE美味分享報》。希望邀請更多喜愛美食的同好,一起分享各自的品味見解,提供更多的角度與觀點,探索關於美食的種種面貌!
 

而在這份專屬於會員的特別刊物中,本次非常開心地與大夥兒分享,三位美味分享夥伴們,對於「佐餐梅泥」、「醬辣—味噌辣椒醬」與「法國Fallot-頂級Merlot紅酒醋」的獨門品嘗之道。

 
現在,就讓我們藉著這些好朋友們的精美圖文,一同遨遊美食與生活的享樂世界。
 
另外還要提醒各位朋友,為避免春節期間物流業者繁忙,造成農曆除夕前貨品未送達之問題,若您商品需在農曆年前收到,請於1/25(五)前完成訂購手續喔,謝謝您。
 
最後,PEKOE也要在此向您拜個早年,敬祝您在未來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諸事順利。
 
 
◎【天天飲食週記】梅果蒟蒻

總是喜愛享受美食的我,最擔心的問題莫過於擔心身材走樣了。樣樣不忌口的後果當然得自己負責,而自己內心總在天秤的兩端游移,既不肯屈就自己的嘴又不想增加身上多餘的贅肉,最後想到的好辦法就是這次要上菜的梅果蒟蒻了 ……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古意梅舖—佐餐梅泥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愛拉拉布拉格窩】愛拉拉家晚餐~味噌辣椒蕎麥麵

著年紀增長,新陳代謝功能差了,常常多喝碗湯,回頭站上磅秤,指針又向右移了些。為了健康,不得不禁口些,盡量以疏食、清淡為主,唯一不可缺的【辣椒】,是一定要的 ……

下班回家,取出冰箱的庫存品,青江菜、杏包菇、青蔥,翻出櫃子裡的日本蕎麥麵……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醬辣—味噌辣椒醬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慵懶生活好生活 】清新好滋味—Merlot紅酒醋晚餐

…Merlot紅酒醋的色澤清透如紅寶石,一開瓶,空氣裡就迅速瀰漫一股清新果香與柔和酸味,與一般紅酒醋濃重的酸氣大異其趣。就這樣決定晚上來全套Merlot紅酒醋晚餐…

紅酒醋燉煮的豬五花肉滋味鮮甜,紅酒醋裡面的果酸,將肉的纖維軟化,入口不僅又Q又嫩,淋上醬汁後淡淡的酸味和香氣襲來,不僅色香味俱全,以爐烤熱呼呼的麵包沾上燉肉的紅酒醋醬汁,更是一道主菜多種享受……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法國Fallot-頂級Merlot紅酒醋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本月人氣榜

宇根乃—京都風高湯袋


一保堂 — 「芳泉」煎茶


祇園味幸 —「柚子香一味」辣椒粉


海人藻鹽


台灣本產桂圓黑糖薑茶


義大利Olitalia-ORO特級橄欖油



※上月美味分享回顧 :

◎【慵懶生活好生活】Honey Recipes --節慶季節的開胃小點
 
◎【愛拉拉布拉格窩】無花果柚菇沙拉
 
◎【Annie's自然生活 】簡單煮.味增辣椒好滋味

※ PEKOE美味分享夥伴徵選活動:
您是否對美食有著無比的熱誠與堅持,並喜歡與朋友們分享您對美食的獨到見解呢? PEKOE鋪子在此徵求美味分享夥伴,歡迎有興趣的部落客們加入喔∼

參加辦法:
「連絡我們」,信件內填妥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blog網址、blog名稱(目前以擁有自己blog者為優先)。審核通過後將會以電子郵件與您聯絡。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美味分享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與原著作人所有,請勿轉載或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