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No.005  


【 為生活加味,香酸甜辣風格佐料 】

經過長期的規劃與討論,PEKOE鋪子本著對飲食的熱愛與期望分享的精神,在眾多的網友支持下,創辦了《PEKOE美味分享報》。希望邀請更多喜愛美食的同好,一起分享各自的品味見解,提供更多的角度與觀點,探索關於美食的種種面貌!
 

而在這份專屬於會員的特別刊物中,本次非常開心地與大夥兒分享,三位美味分享夥伴們,對於「台灣野蜂蜜」、「義大利Casa Rinaldi無花果醋」與「醬辣—味噌辣椒醬」的獨門品嘗之道。

 
現在,就讓我們藉著這些好朋友們的精美圖文,一同遨遊美食與生活的享樂世界。
 
 
◎【慵懶生活好生活】Honey Recipes --節慶季節的開胃小點

就像傳統烤火雞少不了蔓越莓醬,新鮮蔬菜和烤好的德式香腸沾香醇濃郁的蜂蜜芥末醬也是絕對討喜的美味!

蜂蜜在這裡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採用的是台灣野蜂蜜,因為這款蜂蜜的味道層次相當豐富,質地不若一般蜂蜜濃重。想作的兩款沾醬,都非得借重質高味純的蜂蜜來擔任畫龍點睛的重責大任,更能引出食材的好滋味。 ……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PEKOE精選-台灣野蜂蜜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愛拉拉布拉格窩】無花果柚菇沙拉

週末天氣晴朗無雲,很適合出外踏青、野餐。 出發前,準備一份『無花果柚菇沙拉』,帶著快樂輕鬆的心情,享受陽光洗禮,與大自然享受閒適時光。

柚子剝皮分小片、茶樹菇去楴煮滾去腥味,兩者放入碗中,淋上無花果醋醬,拌勻放入冰庫中十分鐘。……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義大利Casa Rinaldi無花果調味醋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Annie's自然生活 】簡單煮.味增辣椒好滋味

在忙碌或者懶惰時,簡單的口味,無論是乾拌麵、水餃再來盤涼拌的小菜,可 以快速的飽足一餐,不需太費工夫,三兩樣醬料,依然好滋味。

PEKOE引進的味增辣椒,採用有機辣椒加入味增和醬油調製堅持手工的製作過程,數量有限,嗜辣椒的我一嚐就愛上,現在火鍋沾料、拌麵、酸辣湯都不能少了這一味!……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醬辣—味噌辣椒醬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本月人氣榜

LE PRALINE 頂級手工巧克力


麻布川越屋 — 花生醬


Michel Cluizel—咖啡豆巧克力


台灣本產情人果乾


台灣野蜂蜜


宜蘭三星青蔥奶油醬



※上月美味分享回顧 :

◎【慵懶生活好生活】糖中好滋味--和三盆糖
 
◎【天天飲食週記】義大利Casa Rinaldi無花果醋
 
◎【Annie's自然生活 】Casa Rinaldi無花果醋.麵包的美味關係

※ PEKOE美味分享夥伴徵選活動:
您是否對美食有著無比的熱誠與堅持,並喜歡與朋友們分享您對美食的獨到見解呢? PEKOE鋪子在此徵求美味分享夥伴,歡迎有興趣的部落客們加入喔∼

參加辦法:
「連絡我們」,信件內填妥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email、blog網址、blog名稱(目前以擁有自己blog者為優先)。審核通過後將會以電子郵件與您聯絡。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美味分享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與原著作人所有,請勿轉載或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