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行日期】2010. 6. 29  
◎【草本新鮮•b】簡單調味•法國Terre Exotique-胡椒風味鹽之花

新鮮的食材,搭上精選的調味,肯定是一加一大於二的美味。

像是以少許油煎至表面金黃的魚、這個季節鮮甜的涼拌綠竹筍、烤盤烤過的茄子、爽脆的甜椒豌豆、涮過的薄豬肉片,只要沾上一點點胡椒風味鹽之花,便能輕易彰顯出各種食材本身美好的滋味。

鹽之花(Fleur de sel)呢,是上天送給人類美好的禮物之一。這回,法國Terre Exotique將珍貴的非洲馬達加斯加島的鹽之花,混合了產自非洲喀麥隆Penja地區的胡椒,製成了胡椒風味鹽之花。甘鹹滋味中,帶著奔放的胡椒辛香氣,搭上簡單準備的食物,便成了夏日裡討喜的美味…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法國Terre Exotique-胡椒風味鹽之花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蘋果妮子】彩雲湖畔的餐桌風景

夏天來臨了,回憶著那日梅花湖畔的夜烤與戶外用餐。老天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戶外的夜烤派對與悠閑午餐皆能輕鬆上桌。沒有多餘刷烤的醬汁,單單烤熟做胡椒海鹽的調味,或是擠上檸檬與蒜香風味鹽,激出食材好鮮味,只要是烤好離火調味完的烤品,馬上被瓜分一空。

很喜歡蒜香風味鹽裡細細顆粒的蒜末,呈現金黃的蒜粒末單聞就有香氣。風味鹽與烤肉上的油脂汁液結合,叫人唾液分泌口齒留涎,再加上畫龍點睛的滴上現擠檸檬汁,吃起來真的太涮嘴了....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今鹽屋佐兵衛-蒜香風味鹽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紅豆之尋夢園 】今鹽屋佐兵衛•梅香蘿蔔泥醬油
今鹽屋佐兵衛的梅香蘿蔔泥醬油是最近最常佐餐的調味品,讓我愛的不得了!清爽不死鹹的梅香和蘿蔔味,是一款很讚的日式薄鹽醬油。 300ML的瓶身看似不多,只要使用一點點就夠味,調味用量蠻省的。

天氣實在太熱,在家都喜歡準備冷盤,尤其我最愛的綠竹筍,是家裡冰箱的常備品。切片後沾著梅香蘿蔔泥醬油,梅香蘿蔔泥醬油的色澤不會太黑,近聞有種很妙的梅子香味。爽脆的綠竹筍只需要沾一點點提味,醬油透進筍片中更好吃!夏天來臨,這樣簡簡單單的吃法,真的很消暑!...完整閱讀

相關商品:今鹽屋佐兵衛-梅香蘿蔔泥醬油
相關連結:《美味分享報》專區

 
今鹽屋佐兵衛-梅香芝麻風味鹽
重量:46g
價格:430元

今鹽屋佐兵衛-蒜香蘿蔔泥醬油
重量:300ml
價格:590元

法國 Guerande 鹽之花
重量:125g
價格:300元
PEKOE精選-台灣本產段木香菇
重量:90g
價格:290元

八里真空包綠竹筍
重量:2支裝
價格:220元

法國乾燥牛肝菌(綜合)
重量:40g
價格:180元
義大利Barilla—
Cappellini天使細麵
重量:500g
價格:90元

PEKOE精選—台灣本產關廟蕎麥麵
重量:750g
價格:145元

芳榮米廠-「有米樂」有機米
重量:1.5kg
價格:250元
 
阿爾薩斯森林野蜂蜜、洋槐花蜂蜜,貨到上架!

令人引頸等待許久的「法國阿爾薩斯森林野蜂蜜」、「法國阿爾薩斯洋槐花蜂蜜」終於到貨囉!

阿爾薩斯森林野蜂蜜,洋溢著龍眼乾、檀木等深沈的香氣;洋槐花蜂蜜,香氣輕柔纖雅,洋溢著清麗的花香。兩款蜂蜜皆令果醬女主廚Christine Ferber和Yilan都為之傾倒!

不論是搭配麵包,或用以烹調肉類料理、沖調奶茶,皆美味獨具!


賀!本產龍眼花蜜獲「特等獎」評鑑殊榮!

PEKOE精選的「台灣本產龍眼花蜜」,榮獲2010全國國產優質龍眼蜂蜜評鑑「特等獎」,優良品質更獲肯定!

PEKOE引進的本款龍眼花蜜,色澤上呈現深沈的琥珀色,香氣甜美芳香、想品嚐「特等獎」的龍眼花蜜滋味嗎?歡迎立即到PEKOE選購∼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95巷7號(仁愛圓環、中山醫院附近)
02-2700-2602
11:00~20:00
 
《PEKOE食品雜貨鋪》網站與電子報內容版權為本站所有,任何轉載或節錄請先徵求同意。
Copyright 2009 c Simply Life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